《漫威異人族》完整演員陣容公布!「黑蝠王」皇室成員齊聚-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漫威異人族》完整演員陣容公布!「黑蝠王」皇室成員齊聚

《漫威異人族》完整演員陣容公布!「黑蝠王」皇室成員齊聚

2017-03-06 2017-03-06 15:47

《漫威異人族》完整演員陣容公布!「黑蝠王」皇室成員齊聚

美劇《漫威異人族》(Marvel's Inhumans)將在9月份於ABC以及北美IMAX戲院限定播出,該劇近日如火如荼展開前置作業,在等待開播前,一起先來熟悉該季登場的完整演員陣容以及他們所扮演的角色。

 

安森蒙特飾演「黑蝠王」

 

地獄之輪》(Hell on Wheels)男星安森蒙特Anson Mount)將擔任異人族首領「黑蝠王」(Black Bolt),他是異人族發源地亞提蘭的統治者,能力是可以爆發出超高強度聲波,也擁有異於常人的體力和感官。

 

節目統籌史考特巴克Scott Buck)表示,「黑蝠王」在異人族中是一名神秘的首領,他具有相當有力的聲音,但用低語就可以摧毀一座城市。

 

伊旺瑞恩飾演「麥西穆斯」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小剝皮」伊旺瑞恩Iwan Rheon)飾演「黑蝠王」的弟弟「麥西穆斯」(Maximus),他聰明且迷人,對於亞提蘭的人民們付出許多貢獻,但他始終有著稱王的慾望,能力為心智控制。

 

賽琳達史旺飾演「梅杜莎」

 

《恩賜之地》(或譯《避風港》,Graceland)賽琳達史旺(Serinda Swan)飾演「黑蝠王」的王后、亞提蘭第一夫人「梅杜莎」(Medusa),她擁有的一頭秀髮可以隨著意識擺動,如同常人想任意移動手掌一般,隨意擺動的頭髮有著強壯的力量,也能夠以高於音速的速度甩動。

 

梁肯飾演「卡奈克」

 

Lost檔案》(Lost梁肯Ken Leung)飾演「黑蝠王」表親「卡奈克」(Karnak),他可以看見任何事物的弱點,包括人類、計畫、建築。被視為皇室的哲學家和策劃者,他是「黑蝠王」最熱情的擁護者兼顧問。

 

艾米伊庫瓦克飾演「戈爾工」

 

《震盪效應》(Concussion)艾米伊庫瓦克(Eme Ikwuakor)飾演「黑蝠王」表親「戈爾工」(Gorgon),是皇室軍隊的領導者,擁有超能的兩雙腿轉化為蹄,只要一個踩踏就可以製造出毀滅性的強震。

 

伊莎貝爾寇尼許飾演「水晶」

 

伊莎貝爾寇尼許(Isabelle Cornish)飾演「梅杜莎」的妹妹「水晶」(Crystal),同時也是皇室中最年輕的一位成員,她擁有可以操縱自然元素的能力,如水、火、土、大氣等。

 

麥克莫飾演「特里同」

 

嘻哈世家》(Empire)麥克莫(Mike Moh)飾演「黑蝠王」表親「特里同」(Triton),是「黑蝠王」的表親,他的天賦如同魚一樣可以生活在水中,擁有出眾的運動細胞,在高壓下也輕鬆自在。

 

索娜雅巴莫爾飾演「奧蘭」

 

《衝浪青春》(Beyond the Break)索娜雅巴莫爾(Sonya Balmores)飾演皇室護衛隊的隊長「奧蘭」,是一名對於亞提蘭國王極度忠心的成員。

 

艾倫沃格盧姆飾演「未公開姓名角色」

 

艾倫沃格盧姆(Ellen Woglom)將飾演一個神祕角色,目前僅知該角色的個性為聰明、激進且專注。她傾心為任職的私人航空公司付出所有,其次是對太空和月球間保有無比熱情。

 

「鎖齒狗」飾演牠自己

 

「鎖齒狗」(Lockjaw)可以瞬間傳送物體,最遠甚至可以到達月球,不僅如此,牠的嗅覺可以聞出異次元的異樣,而體型龐大的牠擁有的利爪也可以刺穿鋼筋。(ew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