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8人組》第三季續訂有譜 半數要角已簽訂新合約-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超感8人組》第三季續訂有譜 半數要角已簽訂新合約

《超感8人組》第三季續訂有譜 半數要角已簽訂新合約

2017-03-06 2017-03-06 14:23

超感8人組》(Sense8)第二季將於5月5日回歸,距離第一季首播已將近兩年,好在去年底推出了聖誕特輯讓劇迷先止渴。

 

根據外媒指出,《超感8人組》演員們的舊合約已到期,Netflix日前已向八個主要角色塔彭絲米德爾頓(Tuppence Middleton)、布萊恩J史密斯(Brian J. Smith)、裴斗娜(Doona Bae)、馬可斯尼麥特(Max Riemelt)、蒂娜德賽(Tina Desai)、米格爾安赫爾西爾維斯特雷(Miguel Ángel Silvestre)、傑米克萊頓(Jamie Clayton)以及第二季替換艾繆艾敏(Aml Ameen)演出「坎普斯」一角的托比奧伍梅爾(Toby Onwumere)提供新合約,當中四人已經簽訂新約,剩下未簽訂的演員還在商議合約內容。

 

這意味著《超感8人組》離續訂第三季不遠了,《超感8人組》第二季將於5月5日回歸Netflix。(screencrush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