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哈普警長有望加盟《死侍2》,飾演死侍好兄弟「機堡」-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怪奇物語》哈普警長有望加盟《死侍2》,飾演死侍好兄弟「機堡」

《怪奇物語》哈普警長有望加盟《死侍2》,飾演死侍好兄弟「機堡」

2017-03-06 2017-03-07 00:13

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2016年播出後造成轟動,連帶捧紅劇中明星。繼飾演超能力少女Eleven的女童星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前進大銀幕演出《哥吉拉:怪獸之王》,飾演哈普警長的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也有望晉升漫威超級英雄,在《惡棍英雄:死侍》續集電影《死侍2》詮釋死侍的好兄弟「機堡」(Cable)。

 

在《惡棍英雄:死侍》上映前,「機堡」就已確定會在續集中現身。導演提姆米勒(Tim Miller)原本希望由凱爾錢德勒Kyle Chandler)主演該角,但遭製作公司否決。據悉,大衛哈伯已被《死侍2》鎖定是飾演「機堡」的候選人之一,並且已接受試鏡。

 

thewrap

 

在漫威漫畫裡,「機堡」的設定是「獨眼龍」(Cyclops)的兒子,具有心電感應與控制意念的能力,長大後回到父親存在的世界。「機堡」和「死侍」是合作夥伴,也是漫威角色裡最受歡迎的一對拍檔之一。

 

《死侍2》預計2018年3月首播。(thewrap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