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檔案》梁肯加盟《漫威異人族》 飾黑蝠王表兄「卡爾耐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Lost檔案》梁肯加盟《漫威異人族》 飾黑蝠王表兄「卡爾耐克」

《Lost檔案》梁肯加盟《漫威異人族》 飾黑蝠王表兄「卡爾耐克」

2017-03-03 2017-03-03 16:26

ABC超級英雄影集《漫威異人族》(Marvel's Inhumans)近日陸續釋出選角,最新加入的演員是《Lost檔案》(Lost)《夜班醫生》(The Night Shift梁肯Ken Leung),飾演「卡爾耐克」(Karnak)。

 

漫威異人族》講述異人族首領「黑蝠王」(Black Bolt)與其皇室成員的冒險故事。「卡爾耐克」是黑蝠王的表兄與最親密的顧問,他具有看穿世間事物弱點的能力,被皇室視為哲學家與計畫者。

 

漫威異人族》日前已公佈的角色包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小剝皮」伊旺瑞恩Iwan Rheon)飾演「Maximus」、《地獄之輪》(Hell on Wheels安森蒙特Anson Mount)飾演「黑蝠王」、《恩賜之地》(或譯《避風港》,Graceland)賽琳達絲萬(Serinda Swan)飾演「梅杜莎」。

 

漫威異人族》原本屬漫威宇宙第三階段的電影,遭撤銷檔期後轉戰小螢幕,被ABC直接預訂成8集的電視影集。《漫威異人族》將以IMAX數位攝影機拍攝,預計9月1日在美國的IMAX影廳放映前兩集,9月26日正式在ABC首播。(screencrush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