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墮落街傳奇》釋出首波劇照!詹姆斯法蘭科分飾兩角演繹色情業大亨-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HBO《墮落街傳奇》釋出首波劇照!詹姆斯法蘭科分飾兩角演繹色情業大亨

HBO《墮落街傳奇》釋出首波劇照!詹姆斯法蘭科分飾兩角演繹色情業大亨

2017-03-03 2017-04-05 11:38

HBO《墮落街傳奇》釋出首波劇照!詹姆斯法蘭科分飾兩角演繹色情業大亨

ew

墮落街傳奇》(暫譯,The Deuce)除了幕後團隊實力堅強外,領銜主演的明星更是讓該影集未演先轟動,在劇迷期待多時後,HBO終於釋出首波劇照。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墮落街傳奇》由《火線重案組》(The Wire)主創大衛西蒙(David Simon)以及製作人喬治佩勒卡諾斯(George Pelecanos)共同打造,講述1970年代時,紐約的色情工業漸漸興起的經過。

 

墮落街傳奇》首波劇照之一為主演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一人分飾兩角的照片,雙胞胎之一的文森是一名酒保,而在他對面的則是不中用的法蘭奇,一名紐約大學的研究生。

 

ew

 

墮落街傳奇》女主角肯蒂則由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飾演,她是一名在當時困難之境求生存的阻街女郎。

 

HBO《墮落街傳奇》將於今年秋季首播。(ew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