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蘿西塔」證實懷孕!寶寶爸爸來自丹麥「新政樂團」-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陰屍路》「蘿西塔」證實懷孕!寶寶爸爸來自丹麥「新政樂團」

《陰屍路》「蘿西塔」證實懷孕!寶寶爸爸來自丹麥「新政樂團」

2017-03-02 2017-03-02 12:11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中飾演「蘿西塔」一角的演員克麗絲汀薩拉托斯Christian Serratos,或譯克麗絲滕薩拉托斯、克里斯蒂瑟拉圖斯)證實懷孕。

 

根據people報導,克麗絲汀薩拉托斯和丹麥「新政樂團」成員大衛博伊德(David Boyd)交往三年,兩人對懷孕一事感到相當開心,並且非常期待可以開始組成一個家庭。

 

 

David Boyd(@me_is_boyd)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克麗絲汀薩拉托斯懷孕的好消息也讓她加入了《陰屍路》劇中演員成為新手媽媽的行列,先前兩位分別為「莎夏」索妮誇馬丁格林(Sonequa Martin-Green)以及「塔拉」阿蘭娜莫特森(Alanna Masterson),兩人在2015年也成為了新手媽媽。(peopl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