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史嘉蕾喬韓森回歸《週六夜現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女神史嘉蕾喬韓森回歸《週六夜現場》

女神史嘉蕾喬韓森回歸《週六夜現場》

2017-02-24 2019-09-25 12:23

好萊塢A咖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加入「五次俱樂部」,3月11日將第五度主持《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該集節目將於台灣時間3月18日週六晚間十點MOD 102 台 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全台首播。同場音樂嘉賓為多次獲葛萊美肯定的紐西蘭音樂才女蘿兒(Lorde),將於節目中現場發表新曲。

 

其他《週六夜現場》「五次俱樂部」的巨星成員包括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史提夫馬丁(Steve Martin)、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蒂娜費(Tina Fey)、甘蒂絲柏根(Candice Bergen)與 Chevy Chase。

 

嘉蕾喬韓森憑藉漫威賣座電影《復仇者聯盟》「黑寡婦」晉身好萊塢A咖女星,成為全球最性感的女神之一。今年初與法國前夫甫傳出婚變震驚各界,不過這完全不影響她的演藝事業。為宣傳主演日本經典動漫《攻殼機動隊》真人版電影,她再度登上《週六夜現場》擔綱主持重任。

 

嘉蕾喬韓森前幾次在《週六夜現場》搏命演出,讓我們看見身材火辣的女神原來也這麼會搞笑。在三月還沒來之前,先讓我們重溫嘉蕾喬韓森在《週六夜現場》的「黑寡婦大電影」短劇。

 

▼嘉蕾喬韓森SNL「黑寡婦大電影」

 

嘉蕾喬韓森主持《週六夜現場》將於台灣時間3月18日週六晚間十點MOD 102 台 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全台首播。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