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續訂《致命武器》第二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FOX續訂《致命武器》第二季

FOX續訂《致命武器》第二季

2017-02-23 2017-02-23 10:43

致命武器》(Lethal Weapon)美劇版去年首播後,成為FOX電視網秋季新劇中收視亮眼的一部,因此電視網決定提前宣布續訂該劇第二季。

 

根據deadline報導,《致命武器》去年首播之時收視率雖沒有比預期來的好,不過在電視網決定追加五集後,收視率的表現則有提升,距離整季續訂僅差四集。距今播出集數平均收視在18歲到49歲的收視族群中為1.4,收視人口為1100萬,在這個季度的所有新劇中排名第五名。

 

致命武器》翻拍自1987起上映的同名電影系列,美劇版由《不死法醫》(Forever)馬修米勒Matthew Miller)開發,喜劇演員戴蒙韋恩斯Damon Wayans)、《矯正人生》(Rectify克雷恩柯洛佛Clayne Crawford)主演,其餘演員包括《美國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琪莎夏普(Keesha Sharp)、《廣告狂人》(Mad Men凱文拉姆Kevin Rahm)、《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喬丹娜布魯斯特Jordana Brewster)。(deadlin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