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帝提姆羅賓斯加盟HBO多元種族家庭題材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奧斯卡影帝提姆羅賓斯加盟HBO多元種族家庭題材影集

奧斯卡影帝提姆羅賓斯加盟HBO多元種族家庭題材影集

2017-02-22 2017-12-05 17:24

HBO 預訂奧斯卡得獎團隊打造影集《Here and Now》,該未定名影集由《美國心玫瑰情》奧斯卡編劇艾倫鮑爾Alan Ball)製作、《神秘河流》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姆羅賓斯(Tim Robbins)與《鋼琴師和她的情人》奧斯卡影后荷莉杭特(Holly Hunter)連袂主演。

 

Here and Now》直接獲 HBO 預訂十集,聚焦當待多元種族家庭議題,劇情描繪哲學系教授(提姆羅賓斯 飾)與律師妻子(荷莉杭特 飾)領養來自索馬利亞、越南與哥倫比亞三個不同國家的小孩,加上他們的親生女兒共組一個聯合國大家庭。然而當中某個小孩開始能看見常人無法看到的東西,讓這個家庭從此陷入焦灼。

 

此劇為提姆羅賓斯繼2015年黑色喜劇《救世鼎立戰》(The Brink)後,再度回歸HBO之作。同時也是艾倫鮑爾繼美劇《六呎風雲》(Six Feet Under)、《噬血真愛》(True Blood)、《竊盜警長》(Banshee)與電視電影《海拉細胞的不死傳奇》(The Immortal Life of Henrietta Lacks)後第五度合作HBO與Cinemax。(hollywoodreporter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