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新劇《城堡岩》驚駭啟動!史蒂芬金與J.J.亞伯拉罕再度合作打造-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Hulu新劇《城堡岩》驚駭啟動!史蒂芬金與J.J.亞伯拉罕再度合作打造

Hulu新劇《城堡岩》驚駭啟動!史蒂芬金與J.J.亞伯拉罕再度合作打造

2017-02-18 2017-02-18 11:52

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粉絲有福了!繼2016年Hulu迷你影集《拯救甘迺迪》(11.22.63)後,J.J.亞伯拉罕J.J. Abrams)再度將史蒂芬金的作品搬上小螢幕。全新打造的類型影集《城堡岩》(暫譯,Castle Rock)集結多個以「城堡岩」為舞台的故事,每一季聚焦不同的人物與劇情。

 

日前史蒂芬金在自己的推特上傳一支前導影片並寫著:「J.J.亞伯拉罕和我邀請你到「城堡岩」一遊,請帶著恐懼的心」

 

▼《城堡岩》(暫譯,Castle Rock)前導預告

 

影片中史蒂芬金的經典故事或角色名稱一一浮現:「撒冷地」(Salem's Lot)、「肖申克州立監獄」(Shawshank State Prison)、《必需品專賣店》(Needful Things)、《戰慄遊戲》Annie Wilkes、「貪心鬼」(Pennywise)、《鬼店》小男孩丹尼托倫斯(Danny Torrance)…。

 

看過史蒂芬金作品的人一定對「城堡岩」不陌生,許多經典故事皆以這個虛構小鎮為背景,包括《再死一次》(The Dead Zone)、《狂犬庫丘》(Cujo)、《黑暗之半》(The Dark Half)、《必需品專賣店》(Needful Things)及其他中短篇小說,皆以「城堡岩」作為舞台。

 

城堡岩》由史蒂芬金J.J.亞伯拉罕聯合製作,《曼哈頓計劃》(Manhattan)主創山姆蕭(Sam Shaw)與Dusty Thomason將負責此項壞機器人製片公司(Bad Robot Productions,J.J.亞伯拉罕的製作公司)的計畫。 (screencrush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