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導演彼得威爾震驚世界名作《懸岩上的野餐》將翻拍迷你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澳洲導演彼得威爾震驚世界名作《懸岩上的野餐》將翻拍迷你影集

澳洲導演彼得威爾震驚世界名作《懸岩上的野餐》將翻拍迷你影集

2016-09-07 2017-02-17 12:07

picnic-at-hanging-rock

abc

澳洲導演彼得威爾(Peter Weir)1975年執導懸疑電影《懸岩上的野餐》(Picnic At Hanging Rock)將翻拍迷你影集,預計明年在澳洲的付費平台Foxtel播出。此片對奠定澳洲電影意義重大,讓彼得威爾成為當時澳洲新銳導演的代表人物,並躍身國際知名導演。

 

電影《懸岩上的野餐》改編自瓊林賽(Joan Lindsay)同名小說,故事講述1900年情人節當天,一群女子寄宿學校的女學生在老師的帶領下前往野餐,其中三名女學生離奇消失,讓小鎮與學校隨及壟罩在抑鬱的神祕詭譎氛圍之中。全新開發中的迷你影集將對劇中女學生的關係有更深入的描繪。

 

彼得威爾曾憑藉電影《證人》《春風化雨》《楚門的世界》《怒海爭鋒:極地征伐》四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獎,2010年推出自編自導電影《自由之路》後便無新作。
collider

 

▼1975年電影《懸岩上的野餐》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