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群瞎傳》第四季首播時間公布-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矽谷群瞎傳》第四季首播時間公布

《矽谷群瞎傳》第四季首播時間公布

2017-02-13 2017-02-13 10:44

《矽谷群瞎傳》第四季首播時間公布

HBO

HBO公布喜劇《矽谷群瞎傳》(Silicon Valley)第四季首播日期,將於春季4月23日回歸。

 

根據deadline報導,《矽谷群瞎傳》由《冰刀雙人組》編劇約翰阿爾特舒勒(John Altschuler)以及戴夫克利斯基(Dave Krinsky)和《蠢蛋進化論》編劇麥可傑治(Mike Judge)共同主創,講述在充滿淘金色彩的美國矽谷,最有辦法成功的人們往往卻是最沒辦法處理其「功成名就」的人。

 

矽谷群瞎傳》曾在2015年艾美獎上提名七項,獲得黃金時段艾美獎最佳單攝影機喜劇剪輯、最佳美術設計兩個獎項,去年提名九項成為喜劇類戲劇的大熱門,但最終卻空手而歸,不過得獎與否似乎也與續訂的關係不是這麼重要,如同HBO在年初金球獎入圍14項全落空也只淡淡說了一句:「勝敗乃兵家常事。」deadlin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