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X戰警》新劇試播集公佈變種人首腦選角-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FOX《X戰警》新劇試播集公佈變種人首腦選角

FOX《X戰警》新劇試播集公佈變種人首腦選角

2017-02-10 2017-02-10 20:53

FOX預訂、《X戰警》系列電影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執導「X戰警」題材新劇試播集內容保密到家,日前終於有新消息釋出,公佈劇集第一位選角。布萊爾雷德福(Blair Redford)將飾演變種人Sam,是地下組織的領導人物。

 

現年33歲的美國男星布萊爾雷德福曾演出美劇《新飛越比佛利》(90210)、《性滿意足》(Satisfaction),電影《當地球停止轉動》、《舞孃俱樂部》,據悉他在這部未定名的X戰警影集試播集中將飾演Sam,是一名固執的地下組織美國首領,此組織目的在保護變種人免於人類的攻擊。


該劇試播集由《火線警告》(Burn Notice)主創麥特尼克斯(Matt Nix)執筆劇本,《X戰警》系列電影幕後團隊擔任監製,《X戰警》系列電影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執導。劇情描述一對平凡的雙親發現他們的小孩們擁有突變能力後,被迫逃避政府的追殺,一家人加入變種人的地下組織,並試圖找到生存之道。
screencrush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