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百子》幾季結尾?主創:我不覺得可以演十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地球百子》幾季結尾?主創:我不覺得可以演十季

《地球百子》幾季結尾?主創:我不覺得可以演十季

2017-02-07 2017-02-07 11:35

地球百子》(The 100)第四季1號首播,即便首播收視率不是太過理想,但主創傑森羅森博格(Jason Rothenberg)對於打造這個奇異世界的想法依舊具有極大野心,近日他接受訪問更透露早已有了如何述說結局的想法。

 

根據The Nerdist報導,《地球百子》主創傑森羅森博格提到當時在第二季首播前,他其實已經有想好要怎樣結尾的想法,但那時候覺得這也是可以再擴展的,有可能是第三季、第五季甚至第八季的結尾,但能到幾季不是他能夠決定的,「我不覺得這部劇可以演到十季,但我非常喜愛這些角色們和這個世界,每一年都帶給我新鮮的感覺。」

 

他接著提到每一季他們述說的故事都不一樣,他們從來不會感到疲倦,「我心中依然有個結局,我不知道這會在什麼時候到來,但我有信心最終絕對可以演出心中的結局。」

 

至於第四季劇情走向,傑森羅森博格表示這一季會比前幾季的氛圍更加充滿希望,「我在看上一季的時候覺得有點太過黑暗了,太過殘酷,舉例來說,我們沒有Jasper和Monty這類角色在緊張情節中穿插輕鬆情節的場面了,但在這一季,我們會把類似的情節再帶回來,有著更多希望、笑聲,絕對是比較明亮的一季。」

 

地球百子》第四季現正熱播。(The Nerdist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