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滋味》新飲食法大失控!主創解釋第一季結尾懸念-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小鎮滋味》新飲食法大失控!主創解釋第一季結尾懸念

《小鎮滋味》新飲食法大失控!主創解釋第一季結尾懸念

2017-02-06 2017-02-06 15:05

小鎮滋味》(Santa Clarita Diet)由好萊塢甜心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以及提摩西奧利芬(Timothy Olyphant)主演,這部黑色幽默喜劇第一季播出後反應不俗,主創維克多弗雷斯科(Victor Fresco)在該季釋出後解釋結尾留下的懸念。

 

以下談及《小鎮滋味》第一季劇情

 

ew

 

小鎮滋味》第一季結尾劇情描述儘管席拉和喬爾努力在新的生活方式中找到平衡,但兩人還是無法控制局面!被認為患有精神疾病的喬爾被拘捕後,在精神科醫生前說出誠實的想法,而越來越失控的席拉不得不將自己鎖在地下室中防止再度傷害人。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主創維克多弗雷斯科表示,他們一直都想要在結尾的地方留有一個有趣的懸念,才能在第二季講述更多故事,這也是為什麼喬爾被拘捕而席拉被拘禁。

 

他接著說明第一季中,劇中角色慢慢脫離原有生活方式,尤其對於喬爾來說更是如此,結尾他面對精神科醫生時說著,「也許自己過去才是已經死去的那個人,也許他比過去變得更加有生氣。」接受他的生活就是變得如此瘋狂的事實。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

 

飾演喬爾的提摩西奧利芬也表示,這樣的轉變像是在喚醒角色一樣,作為一個不死的食人者來說,席拉是相當積極的,這也是這些年來發生在他們身上最好的事情了,這讓喬爾重新思考他的婚姻、他的生活,到底什麼才是他想要的,「某種程度來說,該劇用最好的方式去呈現了中年危機。」

 

儘管《小鎮滋味》目前未決定可以續訂第二季,但維克多弗雷斯科已規劃下一季故事軸心發展,「每個家庭中,瘋狂的情況不時在上演,家人間的凝聚力量將顯現出他們會做出什麼樣的反應,這也是我們創造出該劇角色的關鍵。」

 

小鎮滋味》第一季現已在Netflix上架。(ew

 

▼《小鎮滋味》第一季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