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小鎮》上演音樂劇特輯!「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相愛對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童話小鎮》上演音樂劇特輯!「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相愛對唱

《童話小鎮》上演音樂劇特輯!「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相愛對唱

2017-02-03 2017-02-06 19:49

ABC

閃電俠》(The Flash)、《女超人》(Supergirl)先前宣布將在3月播出音樂劇交叉集,不過它們不是唯一有此計畫的美劇,即將回歸的《童話小鎮》(Once Upon a Time)也將在第六季下半季上演音樂劇特輯!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童話小鎮》製作人亞當霍羅威茨Adam Horowitz)以及愛德華基迪斯Edward Kitsis)日前於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Savannah 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SCAD)舉辦的電視節(aTVfest)上宣布音樂劇特輯的規劃。

 

童話小鎮》音樂劇特輯目前還未確定播出時間,不過已知眾演員皆有音樂劇背景,包括女主角珍妮佛莫里遜Jennifer Morrison)、「白馬王子」喬許達拉斯Josh Dallas)以及「白雪公主」珍妮佛古德溫(Ginnifer Goodwin)。

 

童話小鎮》第六季下半季將於3月5日回歸。(ew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