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鐵拳俠》新劇照曝光!芬恩瓊斯裸上身展現龍紋身-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漫威鐵拳俠》新劇照曝光!芬恩瓊斯裸上身展現龍紋身

《漫威鐵拳俠》新劇照曝光!芬恩瓊斯裸上身展現龍紋身

2017-02-03 2017-02-03 10:58

漫威鐵拳俠》(Marvel's Iron Fist)即將在Netflix播出,繼先前篇名曝光後,官方釋出新一波劇照,而Reddit網站上也出現男主角芬恩瓊斯Finn Jones)裸著上身的定裝照!

 

根據comicbook報導,Netflix今年即將推出《漫威捍衛者聯盟》(Marvel's The Defenders)最後一員「鐵拳俠」的故事,官方在粉絲專頁上釋出新一波劇照,出現人物包括男主角芬恩瓊斯外,還有兄妹檔沃德米查姆(湯姆佩爾瑞 Tom Pelphrey 飾演)、喬伊米查姆(潔西卡史特普 Jessica Stroup 飾演)以及飾演潔莉霍格斯的凱莉安摩絲(Carrie-Anne Moss)。

 

FB

 

FB

 

FB

 

此外,Reddit網站也出現兩張芬恩瓊斯裸著上身的定裝照,照片中的他胸前紋上龍的刺青,比著東方武術架式十足,讓劇迷相當期待開播日的到來!

 

漫威鐵拳俠》將於3月17日於Netflix播出。(comicbook

 

reddit

 

reddit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