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之虛》第三季「參賽者」曝光!十位型男搶奪女主角的愛-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真實之虛》第三季「參賽者」曝光!十位型男搶奪女主角的愛

《真實之虛》第三季「參賽者」曝光!十位型男搶奪女主角的愛

2017-02-02 2017-02-02 16:08

《真實之虛》第三季「參賽者」曝光!十位型男搶奪女主角的愛

真實之虛》(UnREAL)第三季繼先前公布劇中首位女性追求者的選角後,再宣布飾演參賽者的名單,以下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整理十位帥氣有型的陣容!

 

伯特愛德華茲(Bart Edwards)飾演 賈斯柏 


伯特愛德華茲為一名英國演員,近期曾參演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他將在《真實之虛》第三季中扮演一名成功的華爾街投資客,也是炙手可熱的單身漢。

 

imdb

 

艾力克斯赫南德茲(Alex Hernandez)飾演 歐文

 

艾力克斯赫南德茲曾參演美劇《鐵杉樹叢》,他將飾演的歐文是一名陸軍退伍軍人,目前擔任消防員的他同時是一名單親爸爸。

 

wikia

 

亞當迪蒙斯(Adam Demos)飾演 奧古斯特


一名職業衝浪運動員,在結束衝浪生涯後轉向加入和平組織機構,試圖拯救世界。

 

imdb

 

艾力克斯史派羅(Alex Sparrow)飾演 亞歷克賽


艾力克斯史派羅為一名俄羅斯歌手,原藝名為艾力克西沃洛布尤夫(Alexey Vorobyov),曾參加俄羅斯版的歌唱選秀節目《X音素》以及美國當紅的舞蹈選秀節目《與星共舞》,他將在劇中飾演芭蕾界的壞男孩,個性心急、不可預測且常具有爆炸性的舉動。

 

twitter

 

喬亞伯拉罕(Joe Abraham)飾演 諾曼


喬亞伯拉罕曾參演《美國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此次飾演的諾曼為一名賽馬騎師,身材雖不高大但心理素質卻相當強大,對於自己相當有信心。

 

imdb

 

泰勒海因斯(Tyler Hynes)飾演 比利


泰勒海因斯近期曾演出《應召女友》(The Girlfriend Experience),這次飾演的比利為一名職業競技賽車手,看似狂放實際上卻擁有相當傳統的價值觀。

 

imdb

 

馬庫斯羅斯納(Marcus Rosner)飾演 華倫

 

馬庫斯羅斯納將在劇中扮演華倫一角,一位來自農村的牧場主人,牛仔背景和迷人的酒窩讓他看來更加火辣。

 

imdb

 

卡麥隆班克夫(Cameron Bancroft)飾演 普雷斯頓


曾參演《24小時反恐任務》(24)的卡麥隆班克夫此次飾演最年長的參賽者普雷斯頓,一名邁阿密大亨,被暱稱為「silver fox」(意指相當有魅力的年長男性)。

 

imdb


泰瑞陳(Terry Chen)飾演 蓋


泰瑞陳曾出演的戲劇包括《吸血鬼女獵手凡赫辛》(Van Helsing)、《超越時間線》(Continuum)、《地球百子》(The 100)、《星際大爭霸》(Battlestar Galactica),此次飾演的蓋是一名年輕的刺青師傅。

 

imdb

 

梅爾文格雷格(Melvin Gregg)飾演 查克


梅爾文格雷格飾演的查克是社群媒體中影響力強大的年輕一代,相似的經歷正如同他本人一樣,在網路世界中擁有大量的粉絲。

 

MelvinGregg88

 

真實之虛》第三季將於2017年首播。(ew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