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Y世代》「艾蓮娜」回來了!妮娜杜波夫宣布回歸全劇大結局-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噬血Y世代》「艾蓮娜」回來了!妮娜杜波夫宣布回歸全劇大結局

《噬血Y世代》「艾蓮娜」回來了!妮娜杜波夫宣布回歸全劇大結局

2017-01-27 2017-01-27 11:22

噬血Y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女主角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自從第六季時宣布退出該劇後,讓不少劇迷疑惑她究竟會不會在最終季回歸?近兩年後,她終於宣布將回歸,在最終集扮演最初的角色艾蓮娜吉爾伯特。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妮娜杜波夫在Instagram上PO出該劇最終集的劇本,命名為「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好」,並強調她知道這天是星期四,但這絕對不是TBT。(意指Throwback Thursday,PO出懷舊照片懷念過去的日子)

 

 

事實上,《噬血Y世代》節目統籌Julie Plec兩年前就曾表示,妮娜杜波夫的回歸始終在計畫內的一部分,「妮娜總是說如果有什麼是她要在最終季裡做的,她都會在那等著去做。」

 

妮娜杜波夫宣布回歸消息後,節目統籌與監製Kevin Williamson也發表聲明表示相當興奮,「我們對這部劇能有妮娜回來幫助我們一同向觀眾道別感到很興奮!」

 

噬血Y世代》全劇最終集將在3月10日播出。(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