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敵》第二季題材?主創:觀眾想看泰勒絲和凱蒂佩芮-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宿敵》第二季題材?主創:觀眾想看泰勒絲和凱蒂佩芮

《宿敵》第二季題材?主創:觀眾想看泰勒絲和凱蒂佩芮

2017-01-26 2017-03-07 09:52

即使FX新劇《宿敵》(Feud)還未首播,但轟動的程度已經讓人想知道第二季會以什麼人物作為題材。

 

根據《綜藝報》報導,《宿敵》主創瑞恩墨菲Ryan Murphy)先前在記者會上表示,因為第二季還未獲得電視台續訂,因此他還不會將太多心思花在上面。由於第一季主題是上個世紀影史上的兩大影后,他認為不該把宿敵只侷限在娛樂產業上,「我覺得如果我們要做,就不能只是做好萊塢的故事,我覺得我們可以嘗試做一些16世紀發生的事。」

 

他接著再次強調,「我絕對不會再拿另一個好萊塢兩大女性互為仇人的故事來當題材,雖然觀眾希望可以看到以泰勒絲和凱蒂佩芮作為題材,我的確收到很多這樣的請求拜託我做這個題材,但我是不會去做的。」

 

現場記者接著問:「那小甜甜布蘭妮和克莉絲汀阿奎萊拉呢?」他還是堅決說不會做好萊塢名人題材了。最後被問到那麼以川普與任何一個人為題材的可能性呢?他表示,「我會樂意去做梅莉史翠普和川普的題材。」並帶著笑聲說他的意思是這兩人的確是宿敵沒錯,「我不知道八集的長度適不適合,但我應該要先跟梅莉說關於扮演他自己的這件事。」

 

宿敵》(Feud)第一季《宿敵:貝蒂與瓊》(Feud: Bette and Joan)由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主演,兩人分別演繹上個世紀影史上的兩大影后瓊克勞馥(Joan Crawford)與貝蒂戴維斯(Bette Davis),故事將重現她們在拍攝電影《姊妹情仇》戲裡戲外的幕後秘辛。

 

宿敵》第一季將於3月5日首播。(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