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種人攻佔小螢幕!FOX預定《X戰警》題材新劇試播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變種人攻佔小螢幕!FOX預定《X戰警》題材新劇試播集

變種人攻佔小螢幕!FOX預定《X戰警》題材新劇試播集

2017-01-25 2017-01-25 10:10

美國各大電視網近日展開試播集預定季節(又稱樣片季),在FX即將播出首部以X戰警為題材的《變種軍團》(Legion)之時,FOX電視網接著公布預定以X戰警為題材但尚未命名的新劇。

 

根據《綜藝報》報導,該試播集將由麥特尼克斯(Matt Nix)執筆劇本並擔任執行製作,其餘執行製作包括《X戰警》系列電影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X戰警》系列電影製作人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X戰警》系列電影、《死侍》製作人勞倫舒勒唐納(Lauren Shuler Donner)、漫威系列電視劇執行製作傑夫洛布(Jeph Loeb)以及吉姆喬瑞(Jim Chory)

 

試播集描述一對平凡的雙親發現他們的小孩們擁有突變能力後,被迫逃避政府的追殺,一家人加入變種人的地下組織,並試圖找到生存之道。

 

該部新劇將由二十世紀電視公司與漫威電視公司共同製作,如果順利被預訂整季的話,將會是第二部以X戰警為題材的電視劇。(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