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頓莊園》馬修古迪加盟《王冠》第二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唐頓莊園》馬修古迪加盟《王冠》第二季

《唐頓莊園》馬修古迪加盟《王冠》第二季

2017-01-24 2017-02-13 21:44

金球獎得獎影集《王冠》(The Crown)找到史諾登伯爵(Lord Snowdon)的演員,將由曾飾演影集《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電影《模仿遊戲》《慾謀》的英國男星馬修古迪(Matthew Goode)主演。

 

史諾登伯爵本名安東尼阿姆斯壯瓊斯(Antony Armstrong-Jones),是英國已故瑪格麗特公主(Princess Margaret)的前夫,兩人1960年訂婚,1978年離婚。

 

王冠》第二季背景設定在1956年的蘇伊士運河危機(Suez Crisis)到1960年代中期,主創彼得摩根(Peter Morgan)表示劇情將聚焦更多在菲利普與查爾斯王子這兩個男人身上。

 

王冠》第二季預計將於 11月回歸Netflix。(digital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