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模式啟動!《陰屍路》「戴瑞」:壞蛋眼中將出現一絲絲恐懼-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殺戮模式啟動!《陰屍路》「戴瑞」:壞蛋眼中將出現一絲絲恐懼

殺戮模式啟動!《陰屍路》「戴瑞」:壞蛋眼中將出現一絲絲恐懼

2017-01-23 2017-01-23 10:26

殺戮模式啟動!《陰屍路》「戴瑞」:壞蛋眼中將出現一絲絲恐懼

AMC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七季上半季不管是主角、配角們皆受到「尼根」的打擊,讓整個團隊陷入愁雲慘霧的情況,其中被囚禁的「戴瑞」還被迫換上囚衣,吃狗食維生。上半季最終集與「瑞克」團聚後的他將在下半季展開怎樣的行動呢?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飾演「戴瑞」的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對於該角色在這一季前半段受到的遭遇表示,他想要復仇,他已經準備好要戰鬥了,當他在上半季最終集和瑞克重聚後,他的心聲就像在說,「走吧!讓我們去揍扁那個傢伙,拿回屬於我們的然後跟這個怪物決鬥吧!」所以,他像是啟動了殺戮模式一樣。

 

AMC

 

諾曼李杜斯接著表示,在剛被囚禁時戴瑞不時想起朋友被棒球棒打死的那一幕,「我覺得他花了很多時間在思考關於葛倫和亞伯拉罕的事情,覺得這是他的錯,甚至覺得有這樣的遭遇是他應得的。」但是這樣的想法已隨著時間逝去,現在的他決心想要復仇,「他已經做好殺了任何人的準備。」

 

對於第七季下半季的劇情,諾曼李杜斯也說他比往常更加興奮,「我覺得觀眾會開始看到壞蛋眼中出現一絲絲的恐懼,尼根已經揮舞著他的玩具棒球棒走很久了,是時候該讓這個人下台了。」

 

陰屍路》第七季下半季將於2月12日回歸。(ew


▼《陰屍路》S7第9集(下半季回歸集)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