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主創預告劇情 傑克的「重大時刻」下集登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這就是我們》主創預告劇情 傑克的「重大時刻」下集登場

《這就是我們》主創預告劇情 傑克的「重大時刻」下集登場

2017-01-20 2018-07-09 16:12

《我們的生活》主創預告劇情 傑克的「重大時刻」下集登場

NBC

NBC電視網18日(美國時間)宣布續訂《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第二、三季,主創與演員群在電視家評論協會(Television Critics Association)媒體發布會上得知這個消息後相當興奮,他們也提前透露第一季接續會出現的劇情。

 

根據《綜藝報》報導,《這就是我們》主創丹福吉曼Dan Fogelman)和演員群在會上分享關於當初選角、拍攝細節以及未來劇情走向的提示:

 

●由於第二、三季順利獲得續訂,主創打算將此劇拓展成幾季的劇情?丹福吉曼表示還是許多的劇情要講述,關於這家人的過去和未來,劇情發展慢慢的,「但你絕對可以從此體會、學習到些什麼。」

 

●曾任職於CNN、CBS、ABC新聞網的主播凱蒂庫瑞克將客串演出,飾演的角色就是自己。《亞特蘭大》(Atlanta)男星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將扮演過去時期,出現在威廉生活中的一位角色。

 

nbc

 

曼蒂摩爾Mandy Moore)扮演老年的「麗貝卡」需要花上三個半小時的化妝,不過比起最初需要花上五個小時的時間要來的快多了。

 

●下周二的播出將提供更多關於爸爸「傑克」過世的情節,丹福吉曼形容此集將是相當重點的一集。

 

nbc

 

丹福吉曼選定曼蒂摩爾成為扮演「麗貝卡」的首選後,他為了傑克這個角色開始設想,「他的類型要多一點不被看好的感覺,之後米洛文堤米利亞(Milo Ventimiglia)走進來,長髮、鬍鬚,戴著安全帽,他超級有男子氣概,我心中描繪出的人物不是這樣,但馬上我就知道,這個家庭會怎麼變化將取決於他。」(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