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第六感》導演奈沙馬蘭想執導《怪奇物語》第二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靈異第六感》導演奈沙馬蘭想執導《怪奇物語》第二季

《靈異第六感》導演奈沙馬蘭想執導《怪奇物語》第二季

2017-01-20 2017-01-20 10:43

《靈異第六感》導演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2015年時曾製作《陰松林》(Wayward Pines)一劇,當時《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主創杜法兄弟曾為該劇撰寫劇本,而現在奈沙馬蘭則希望自己能有回報的機會。

 

根據Digital Spy報導,奈沙馬蘭近日宣傳新電影《分裂》時,提到《怪奇物語》這部科幻影集,他表示自己非常樂意執導該劇的一集,「他們曾經為我撰寫了《陰松林》的劇本,現在可以換你們來雇用我!」

 

奈沙馬蘭也透露他已經有一堆電視劇的製作正在進行,包括先前曾宣布重啟90年代經典恐怖影集《魔界奇譚》(Tales From the Crypt),「我真的非常想要製作這部劇也希望真的有機會,但是目前有著極大困難,因為版權的問題讓進度停滯。」

 

他接著提到自己相當喜愛《魔界奇譚》原版漫畫,也表示當時這部劇帶給他很大的影響,「在我的移民家庭中,這部劇就是個禁忌,甚至像個色情片一樣,我還必須跑到我朋友家看。」(digital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