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S7夏季回歸!「艾莉亞」:該季結尾令人相當興奮-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權力遊戲》S7夏季回歸!「艾莉亞」:該季結尾令人相當興奮

《權力遊戲》S7夏季回歸!「艾莉亞」:該季結尾令人相當興奮

2017-01-19 2017-01-19 14:46

《權力遊戲》回歸倒數!「艾莉亞」:該季結尾令人相當興奮

HBO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最新季還要再等上幾個月才會回歸,不過飾演「艾莉亞」的梅西威廉斯Maisie Williams)日前透露第七季結尾讓她相當興奮。

 

根據Comic Book報導,梅西威廉斯日前在葛瑞姆蕭主持的BBC廣播節目「 Radio 1」中談論到《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她表示她從編劇們給予的資訊當中試圖找到答案,想去推測該劇結局,但是他們口風相當緊。

 

她接著談到第七季,「拿到劇本之後真的讓我感覺超興奮,因為這是沒有人看過的,讀了之後相當喜歡,非常興奮,我真的很想要下一季趕緊到來,觀眾應該會非常、非常興奮。」

 

她也揭露其實演員們也像粉絲一樣,「當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候一直在談論這部劇,不過因為我們提前知道接下來的劇情,所以在聊天的時候也要真的非常小心談話內容,因為你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旁邊偷聽。」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將於2017年夏季回歸。(Comic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