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醫生》「喬」真實生活懷孕 編劇將把它寫在劇情中?-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實習醫生》「喬」真實生活懷孕 編劇將把它寫在劇情中?

《實習醫生》「喬」真實生活懷孕 編劇將把它寫在劇情中?

2017-01-18 2017-01-18 17:03

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中扮演「喬」的女星卡蜜拉魯丁頓Camilla Luddington)自去年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後,將在今年春季迎接第一個孩子的到來。由於該劇13季下半季即將回歸,也讓人好奇編劇是否會把劇情編寫成「喬」懷孕了呢?

 

根據TV Line報導,蜜拉魯丁頓對於懷孕的真實情況是否會出現在劇情中的問題表示,「以現在的情況來說,他們絕對想要隱藏起來,因為矛盾才剛開始而已。」不過製作人珊達萊梅斯Shonda Rhimes)和團隊還有時間改變他們的心意,「這一季還有許多集,而劇情會在讀本時才知道,所以我也無法確定是否就會照著這個方式走。」

 

蜜拉魯丁頓也對即將回歸的最新集預告劇情,該集中,「喬」、「貝利」、「亞利桑那」會前往監獄幫助一名16歲的女孩協助生產,「這集會有些有趣的時刻、令人害怕的時刻,也有一些相當動人的時刻。」同時也將討論到一些「亞歷克斯」要面對的事情,但必須等到2月2日才會真正知道他的命運走向。

 

實習醫生》第13季下半季將於1月26日回歸。(TV Line

 

▼《實習醫生》第13季下半季回歸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