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百子》S4「克拉克」開始新感情?節目統籌:最終必須前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地球百子》S4「克拉克」開始新感情?節目統籌:最終必須前進

《地球百子》S4「克拉克」開始新感情?節目統籌:最終必須前進

2017-01-18 2017-01-18 12:14

地球百子》(The 100)第四季即將回歸,由於第三季發生驚人的轉折,讓女主角克拉克(Clarke)承受著心碎痛苦,但失去這段感情後並不代表會讓她就此孤獨。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地球百子》節目統籌傑森羅森博(Jason Rothenberg)對於接下來的劇情表示,「事實上蕾克莎是克拉克生命中的愛沒錯,但她才十八歲,我們會繼續前進、想出可以將此遺忘的方式,但你嘗試後會發現無法忘記,不該忘記這個你愛的人。」

 

傑森羅森博接著說道,事實上,無法忘記蕾克莎的行為將幫助克拉克迎來第四季的啟示錄,蕾克莎在很多層面上都影響了克拉克,蕾克莎幫助她看到了不同的世界觀,「但我們的確需要繼續前進,也因此,她最終必須從失去蕾克莎的心碎中走出,但我不會說這個決定是否會發生在這一季。」

 

那麼第四季將會發生什麼呢?傑森羅森博表示,「如果你觀看《地球百子》是為了浪漫愛情線,那麼你依舊可以期待了。」畢竟當末日到來,有些人會更會堅持著愛護自己所愛的人,「我們將看到Kane和Abby的關係更深入、Monty和Harper以及Murphy和Emori。」

 

當然除了浪漫故事線外,最主要該劇講的是生存,只是在人的生命中,愛和交往關係佔據很大部分,這些角色亦然。

 

地球百子》第四季將於2月1日首播。(ew

 

▼《地球百子》第四季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