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再改變?「逆閃電祖先」確定回歸《閃電俠》-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時空再改變?「逆閃電祖先」確定回歸《閃電俠》

時空再改變?「逆閃電祖先」確定回歸《閃電俠》

2017-01-17 2017-01-17 12:47

時空再改變?「逆閃電祖先」確定回歸《閃電俠》

CW

閃電俠》(The Flash)繼先前公布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飾演的羅尼雷蒙德(Ronnie Raymond)將回歸後,另一個角色艾迪史旺(Eddie Thawne)也確定回歸!

 

根據Comic Book報導,扮演艾迪史旺一角的演員瑞克寇斯奈特Rick Cosnett)在推特上公布自己即將回歸《閃電俠》的消息,他寫下「討厭這樣戲弄你,但現在我可以說,『我將在《閃電俠》中回歸了。』」

 

 

艾迪史旺一角最先出現在《閃電俠》第一季,他是艾莉絲威斯特的男友,這也導致他與暗戀艾莉絲的主角貝瑞之間有著不和諧的關係。隨著劇情發展,他的角色被揭露是反派「逆閃電」的祖先,為了拯救好友們,他決定犧牲自己的生命。 

 

閃電俠》第二季中,該角色曾以回憶畫面客串出現,目前還未知此次回歸是否也以回憶方式呈現,或是由時空的改變將他帶回。

 

閃電俠》第三季下半季將於1月24日回歸。(comic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