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還看的到!《美國恐怖故事》續訂第八、九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2019年還看的到!《美國恐怖故事》續訂第八、九季

2019年還看的到!《美國恐怖故事》續訂第八、九季

2017-01-13 2017-01-13 12:49

2019年還看的到!《美國恐怖故事》續訂第八、九季

FX

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自2011年開播起,每一季皆造成相當大的迴響,FX電視網在該劇收視及口碑雙贏的情況下,除了先前公布已續訂第七季後,12日也宣布續訂第八、九季。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FX電視網12日在電視家評論協會(Television Critics Association)媒體發布會上宣布此續訂消息,若以每年度播出一季的情況設想,該劇起碼會播出至2019年。


FX電視網執行總裁約翰蘭德格拉夫(John Landgraf)在發布會上被問到《美國恐怖故事》第七季主題是什麼時,他表示該季劇情將會籠罩在巨大的謎團中,「但瑞恩(《美國恐怖故事》主創)目前還沒想出具體創新的手法,可以讓觀眾感到耳目一新。」至於往後幾季的規劃則更是不明確,「我們明確地知道第七季劇情會是關於什麼,但對第八、九季則是全然不知。」


FX電視網將單季一個主題的《美國恐怖故事》稱為「有限影集」而非普通劇情影集,但若以戲劇類影集來說,此次續訂也讓《美國恐怖故事》將成為有線電視網中(五大電視網外)熱播最久的戲劇節目。(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