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種軍團》主創談《X戰警》交叉劇集的可能性-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變種軍團》主創談《X戰警》交叉劇集的可能性

《變種軍團》主創談《X戰警》交叉劇集的可能性

2017-01-11 2017-01-11 11:47

近年來不同電視或電影共享同一個宇宙已越來越普遍,特別是在超級英雄漫畫改編的領域。

 

當FX宣布開發《變種軍團》(Legion)電視影集時,拓展了《X戰警》系列的可能性。然而,此系列有可能遵循Netflix與ABC在小螢幕打造漫威超級英雄系列影集的模式,最終共譜交叉集嗎?對此《變種軍團》主創諾霍利(Noah Hawley)有不同看法。

 

日前諾霍利接受【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討論劇集是否計畫與其他《X戰警》故事有交叉?他表示:「我堅信《變種軍團》應該要先站穩步伐,為了讓交叉集成為可能,我們要先建立故事質感與收視觀眾。關於主角大衛(X教授之子)的故事不曾改變,因此我們也不會改變劇集在X戰警宇宙的關聯性。」

 

看來X戰警的粉絲還要再等一陣子,才有機會看到其他變種人出現在小螢幕。(variety

 

變種軍團》將於二月全球FOX同日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