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過客》導演將執導Amazon《傑克萊恩》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星際過客》導演將執導Amazon《傑克萊恩》影集

《星際過客》導演將執導Amazon《傑克萊恩》影集

2017-01-10 2017-01-10 10:29

奧斯卡提名導演摩頓帝敦(Morten Tyldum)將執導Amazon影集《傑克萊恩》(Jack Ryan)第一集。挪威導演摩頓帝敦2015年憑藉電影《模仿遊戲》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近期作品為2016年執導科幻片《星際過客》。影集方面除了《傑克萊恩》之外,摩頓帝敦也將執導奧斯卡最佳男配角JK西蒙斯(J.K. Simmons)主演Starz原創科幻影集《Counterpart》。

 

電視影集《傑克萊恩》由《加州大地震》編劇卡爾頓庫斯(Carlton Cuse)主創、《危機邊緣》(Fringe)編劇葛拉罕羅蘭(Graham Roland)編劇,《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與《機器戰警》艾比柯妮許(Abbie Cornish)主演。

 

《傑克萊恩》是美國間諜小說大師湯姆克蘭西(Tom Clancy)創作人物-中情局探員傑克萊恩是美國家喻戶曉的人物,以他為主角的系列小說曾多次被搬上銀幕,哈里遜福特、亞歷克鮑德溫、班艾佛列克、克里斯潘恩都曾飾演這位與007齊名的特務。如今拍成電視影集搬到小螢幕,勢必再掀起一陣《傑克萊恩》旋風。影集版本的故事並非直接改編自原著,而是將CIA分析專家與偵探角色的設定作為原型再創作。(screencr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