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能為力》首曝前導預告!超級英雄與反派對決卻「超級糟糕」-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無能為力》首曝前導預告!超級英雄與反派對決卻「超級糟糕」

《無能為力》首曝前導預告!超級英雄與反派對決卻「超級糟糕」

2017-01-06 2017-04-26 14:12

DC首部超級英雄喜劇《無能為力》(Powerless)繼先前釋出對「蝙蝠俠之父」致敬的劇照後,6日首曝30秒前導預告。

 

此版前導預告中,超級英雄在大城市中飛天遁地,與反派展開一場超級對決,人們感謝他們打擊犯罪,但同時如果損害到你的自身財物,那麼超級英雄帶來的卻是旁白所說的:「超級糟糕!」

 

無能為力》由《歌舞青春》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主演,其餘卡司包括《廢柴聯盟》(Community)男星丹尼普迪Danny Pudi)、艾倫圖克Alan Tudyk)以及羅恩芬奇斯(Ron Funches),他們將扮演凡妮莎哈金斯的組員,一同處理超級英雄製造出的大麻煩。

 

無能為力》將在2017年2月2日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