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超級英雄喜劇《無能為力》新劇照釋出!致敬「蝙蝠俠之父」-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DC超級英雄喜劇《無能為力》新劇照釋出!致敬「蝙蝠俠之父」

DC超級英雄喜劇《無能為力》新劇照釋出!致敬「蝙蝠俠之父」

2017-01-03 2017-01-03 11:37

DC首部超級英雄喜劇《無能為力》(Powerless)由《歌舞青春》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主演,日前釋出的劇照藏有對「蝙蝠俠之父」致敬的小彩蛋。

 

根據Comic Book報導,新的劇照中,凡妮莎哈金斯飾演的艾蜜莉手上拿著KTV歡唱的傳單,傳單上印有Kane and Fingers Pub字樣,代表著漫畫《蝙蝠俠》的原始作者,即「蝙蝠俠之父」鮑勃凱恩Bob Kane)以及共同創作者比爾芬格Bill Finger)。

 

wrap

 

其實不僅這個傳單中的小彩蛋向這位黑暗騎士致敬,《無能為力》中還有蝙蝠俠相關的劇情,包括艾蜜莉任職的保險公司是由韋恩保全公司所營運的,明顯也是韋恩企業下的一間公司。

 

無能為力》將在2017年2月2日首播。(comic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