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醫生》主演傳喜訊!艾蓮朋佩歐宣布第三個小孩報到-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實習醫生》主演傳喜訊!艾蓮朋佩歐宣布第三個小孩報到

《實習醫生》主演傳喜訊!艾蓮朋佩歐宣布第三個小孩報到

2016-12-30 2016-12-30 10:23

《實習醫生》主演傳喜訊!艾蓮朋佩歐宣布第三個小孩報到

ABC

ABC《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女主角艾蓮朋佩歐Ellen Pompeo)傳達第三個小孩到來的喜訊!

 

根據PEOPLE報導,現年47歲的艾蓮朋佩歐與丈夫克里斯多福艾瑞(Chris Ivery)日前迎來第三個小孩Eli Christopher Ivery,她在Instagram上傳丈夫與小孩的合照,畫面中小兒子趴在爸爸的身上,兩人嘴角揚起展現相當幸福的模樣。

 

 

有趣的是,艾蓮朋佩歐曾於2015年上《艾倫秀》(Ellen DeGeneres)時談到次女Sienna May誕生後,長女Stella Luna一開始相當開心,但三個月過後,有一天她問艾蓮朋佩歐:「她要離開了嗎?」讓艾蓮朋佩歐哭笑不得地說:「不!不!她會待在這裡。」如今又加入了新成員,不知道長女的反應會是怎麼樣呢?(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