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先見之明》將有第二季?主創們回應未來規劃-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etflix《先見之明》將有第二季?主創們回應未來規劃

Netflix《先見之明》將有第二季?主創們回應未來規劃

2016-12-28 2016-12-28 11:10

Netflix新劇《先見之明》因其特殊的題材,在播出後引來劇迷討論許多未知的可能性,而第一季結束後似乎還有許多未解開的謎團,究竟該劇會不會有第二季呢?主創們日前接受《好萊塢報導者》訪問時,便談及關於第二季的想法。

 

~~以下將提到第一季劇情~~

 

Netflix

 

主創查爾巴滿里吉以及布莉特瑪琳談論到第一季結尾的校園槍擊事件後,《好萊塢報導者》問:「這是不是模糊地暗示這就是故事的結尾了?還是我們有機會可以看到第二季?」

 

查爾巴滿里吉回應,這是一個精心策畫的故事,「我覺得我們所有人目前還不會想到關於第二季的事情,因為真的筋疲力盡了。」在與布莉特瑪琳將這個故事對外公開前,花了兩、三年的時間去構思。

 

而同時為主演的布莉特瑪琳針對這個問題表示,「在剛開始天馬行空的時候,我們絕對有想過可以有好幾季的演出,最後有個完美的結局,這樣每一個謎題都會有答案,而不是只留下了空想,這一切的答案其實就在某個地方。」

 

她接著表示,無論有沒有機會去述說,「我當然希望我們可以,第二季的想法已經萌生在我們心中。」(hollywoodreporter

 

▼Netflix《先見之明》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