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釋出湯姆哈迪主演迷你影集《死亡禁忌》新版預告-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BBC釋出湯姆哈迪主演迷你影集《死亡禁忌》新版預告

BBC釋出湯姆哈迪主演迷你影集《死亡禁忌》新版預告

2016-12-27 2017-03-08 18:19

湯姆哈迪Tom Hardy)主演FX、BBC One合作迷你影集《死亡禁忌》(Taboo)即將首播,繼先前FX釋出多支前導預告後,BBC One也於日前釋出長達一分半鐘的新版預告。

 

死亡禁忌》背景設定於1814年,湯姆哈迪飾演的主角James Keziah Delaney遊歷多年被認定已死亡後,自非洲回到倫敦的家鄉繼承了父親的運輸船業王國,隨之而來的是一群對他的產業虎視眈眈的敵人們。

 

新版預告中,被認定已死亡的湯姆哈迪回到倫敦,熟識他的人看見他驚訝地說:「你看起來依舊一樣。」但在外遊歷多年的他卻回了:「我不再一樣。」隨後出現當初想置他於死的敵人重新策謀更黑暗的計畫。

 

死亡禁忌》將於2017年1月7日於BBC One首播,2017年1月10日於FX首播。(variety

 

▼《死亡禁忌》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