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費里曼與女友分手 只能在《新世紀福爾摩斯》裡追憶-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馬丁費里曼與女友分手 只能在《新世紀福爾摩斯》裡追憶

馬丁費里曼與女友分手 只能在《新世紀福爾摩斯》裡追憶

2016-12-23 2017-02-06 19:23

2016年對許多好萊塢夫妻或情侶檔是分手的一年,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與李佛薛伯Liev Schreiber)、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與安瑪莉達芙(Anne-Marie Duff),這幾對伴侶都不約而同在今年結束多年戀情。

 

近日又添一對,日前馬丁費里曼Martin Freeman)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透露已與交往15年的女友阿曼達艾賓頓Amanda Abbington)和平分手。

 

馬丁費里曼阿曼達艾賓頓2000年因戲結緣開始交往,兩人育有一對兒女。在BBC熱門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中,兩人分別飾演「華生」與「瑪麗」這對佳偶令觀眾印象深刻。第四季劇情裡這對螢幕夫妻即將迎接新生兒是本季的重頭戲之一,劇迷們只能在小螢幕中追憶他們。(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