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聖誕!FOX新喜劇《米克一家》提前首播-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歡度聖誕!FOX新喜劇《米克一家》提前首播

歡度聖誕!FOX新喜劇《米克一家》提前首播

2016-12-23 2016-12-23 11:10

FOX新劇《米克一家》(The Mick)原定2017年1月1日首播,由於為了歡度聖誕,電視網決定將首集提前釋出,將在12月25日先行在網路播出,給劇迷一個愉快的聖誕節!

 

根據TV Series Finale報導,《米克一家》提前釋出首集將在Hulu、YouTube、FOX Now等影音平台上播出,正是首播將在2017年1月1日。

 

《米克一家》描述一位生活不順遂、毒舌且帶有菸癮的女子搬至富有的格林威治後,面對因被聯邦調查局起訴而逃跑的姊姊,她只好不情願地照顧姊姊的孩子們,但麻煩的是,這群小孩可是一群被寵上天的孩子!

 

該劇由《費城永遠陽光燦爛》(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女星凱特琳奧爾森(Kaitlin Olson)主演,其餘演員陣容包括蘇菲亞布萊克狄艾莉(Sofia Black-D’Elia)、湯瑪斯巴布斯卡(Thomas Barbusca)、傑克史坦頓(Jack Stanton)以及卡拉吉門雷茲(Carla Jimenez)。(tvseriesfinale

 

▼FOX新劇《米克一家》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