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蕾喬韓森、馬修麥康納攜好萊塢A咖歡唱「美好的聖誕時光」-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史嘉蕾喬韓森、馬修麥康納攜好萊塢A咖歡唱「美好的聖誕時光」

史嘉蕾喬韓森、馬修麥康納攜好萊塢A咖歡唱「美好的聖誕時光」

2016-12-22 2016-12-22 12:48

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即將到來,日前《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攜動畫電影《歡樂好聲音》幕後獻聲班底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賽斯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歡唱「美好的聖誕時光」(Wonderful Christmastime),讓我們浸淫在這些好萊塢A咖的歌聲中,感受濃厚的聖誕佳節氣氛。

 

 

經典聖誕歌曲「美好的聖誕時光」為保羅麥卡尼1979年單飛專輯McCartney II中的歌曲,經歷近半個世紀,今日已成為家喻戶曉的聖誕旋律。

 

《吉米A咖秀》每周二到週六晚間11點與美24小時內同步播映,MOD147台【E! 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獨家播出,敬請準時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