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科幻影集《時空旅行者》預告上線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etflix科幻影集《時空旅行者》預告上線

Netflix科幻影集《時空旅行者》預告上線

2016-12-21 2017-02-14 17:34

與《先見之明》(The OA)一樣,Netflix另一部原創科幻影集《時空旅行者》(Travelers)的預告也在劇集即將正式上線之前悄悄釋出。

 

由打造「星際之門」系列影集的布萊德萊特(Brad Wright)主創,《威爾與格蕾絲》(Will & Grace)艾瑞克瑪寇梅可(Eric McCormack)、《地獄之輪》(Hell on Wheels)麥坎西波特(Mackenzie Porter)、《三人行》(You Me Her)派崔克吉摩(Patrick Gilmore)、《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傑瑞德阿布拉罕森(Jared Abrahamson)等共同演出。

 

劇情描述數百年後人類瀕臨絕種,為了扭轉未來,一群來自未來世界的人們將自己的意識上傳到二十一世紀的人類身上,企圖藉由自身的經驗回到過去對未來作出改變。《時空旅行者》將於12月23日首播。(collider

 

▼《時空旅行者》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