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法斯賓達搖滾入魂 飆空氣吉他奏重金屬教父經典曲超入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麥克法斯賓達搖滾入魂 飆空氣吉他奏重金屬教父經典曲超入戲

麥克法斯賓達搖滾入魂 飆空氣吉他奏重金屬教父經典曲超入戲

2016-12-15 2016-12-15 12:23

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日前上《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宣傳即將上映的暢銷電玩改編電影《刺客教條》,節目中照慣例特別來賓將與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玩遊戲PK大作戰。或許是上次21點玩太大,麥克法斯賓達下體遭冰鎮慘叫,「小麥克」凍未條,這次則是來點不一樣的,改PK空氣吉他。

 

麥克挑戰的是重金屬教父奧茲奧斯朋(Ozzy Osbourne)的經典曲目《Crazy Train》,音樂一響起整個人搖滾入魂,化身套裝Rocker奏起吉他來有模有樣,還作勢換吉他作特效,這畫面超爆笑。麥克的搖滾魂在電影《法蘭克》展現得淋漓盡致,這次沒戴頭套表演粉絲福利滿點。

 

 

同節目精彩的還在後頭,麥克在廣告空檔一點也沒閒著,「背後靈」惡搞吉米法倫,在他身後神出鬼沒,最後還拿出吉米法倫的海報,這模樣超可愛。

 

《吉米A咖秀》每周二到週六晚間11點與美24小時內同步播映,MOD147台【E! 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獨家播出,敬請準時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