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form科幻新劇《超未來》釋出首集片段預告-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Freeform科幻新劇《超未來》釋出首集片段預告

Freeform科幻新劇《超未來》釋出首集片段預告

2016-12-14 2016-12-14 11:47

Freeform科幻新劇《超未來》釋出首集片段預告

Freeform科幻新劇《超未來》(暫譯,Beyond)釋出首集片段預告。

 

根據Comic Book報導,《超未來》描述青少年霍頓自12年的昏迷中甦醒後發現自己擁有了超能力,這樣嶄新的力量卻將他一步步引領至危險之中,他必須盡快弄清楚在沉睡中的12年究竟發生什麼事。

 

▼Freeform科幻新劇《超未來》首集片段預告

 

 

《超未來》第一季將一次播出,這也是電視聯播網中首次有頻道嘗試這樣的做法。首集將在Freeform頻道播出,隨後全季一次性在Freeform app以及其他串流平台上釋出。

 

comicbook

 

《超未來》主演為《阿努比斯公寓》男星博爾克利杜菲爾德(Burkely Duffield),其餘演員有羅美羅斯蒙特(Romy Rosemont)、麥可麥克格拉迪(Michael McGrady)、強納森懷謝(Jonathan Whitesell)以及傑夫皮埃爾(Jeff Pierre)。

 

Freeform《超未來》將於2017年1月2日首播。(comicbook

 

▼Freeform科幻新劇《超未來》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