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克團隊開戰!《陰屍路》釋出季中回歸最新海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瑞克團隊開戰!《陰屍路》釋出季中回歸最新海報

瑞克團隊開戰!《陰屍路》釋出季中回歸最新海報

2016-12-13 2016-12-13 18:37

瑞克團隊開戰!《陰屍路》釋出季中回歸最新海報

AMC

「是時候該反抗並開戰了!」

 

~~~以下內文提及《陰屍路》第七季第8集劇情~~~

 

AMC

 

AMC《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七季11日(美國時間)已播出季中最後一集,延續上集卡爾進入尼根的大本營「參觀」了一輪後,兩人回到了亞歷山卓。

 

尼根此行依舊不減惡劣本質,屠殺斯賓塞、讓手下殺了奧莉維亞以及劫走會製作子彈的尤金,種種行徑讓瑞克不禁思考當初做的順從決定是否為正確的。於是,在米瓊恩的鼓勵下,他帶著團隊其他人前往「山頂寨」尋求結盟,也與逃出的戴爾重聚,一行人最終大步邁向「山頂寨」的大廳,為下半季埋下充滿希望的伏筆。

 

AMC

 

根據《陰屍路》官方釋出季中回歸的最新海報,可以看到重新拿回槍的瑞克居於海報中央,背景以紅色字樣寫著「RUSE UP」,其餘12位角色則依序排開,讓人相當期待第七季下半季可以大大扭轉目前的頹勢。

 

另外,從下集預告看來,瑞克打算與「山頂寨」結盟,並且找上「神之國」尋求幫助,儘管以西結還沒打算以武力反抗,但也許他相當喜歡的卡蘿能夠說服他?(前提是卡蘿要先被說服…)

 

AMC《陰屍路》將於2017年2月12日回歸。

 

▼《陰屍路》第七季第9集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