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季中最終集新謎團!靴子主人的三種可能人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陰屍路》季中最終集新謎團!靴子主人的三種可能人選

《陰屍路》季中最終集新謎團!靴子主人的三種可能人選

2016-12-13 2016-12-13 12:10

AMC《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七季11日(美國時間)已播出季中最後一集,在多重主線劇情明朗化之下,同時也丟出了新的謎團,究竟在池邊看著瑞克和亞倫的會是誰?

 

~~~以下內文提及《陰屍路》第七季第8集劇情~~~

 

AMC

 

當尼根前往亞歷山卓時,瑞克和亞倫正忙著在野外搜尋物資,兩人在充滿活屍的池中冒險前進,此時畫面出現某人穿著靴子的腳部特寫,此人明顯是望向瑞克的方向觀看並停留。

 

根據Comic Book報導,根據漫畫劇情與先前《陰屍路》製作方釋出的消息來看,目前猜測有三種可能人選。

 

一、    低語者

漫畫中描述「低語者」是一群穿著屍皮、帶著面具的團體,他們低調行走如活屍一般。先前節目統籌史考特M. 金普(Scott M. Gimple)被問到「低語者」是否會提前出現在劇中時,他給肯定答案,「會,絕對會。」因此讓不少劇迷猜測下半季「低語者」就會登場!

 

二、    德懷特

漫畫中,曾經為「救世軍」一員的德懷特後來選擇背叛尼根,也讓不少人猜測電視劇情的走向發展已經差不多是時候讓德懷特做出選擇了!

 

AMC

 

三、    Oceanside

自塔拉在該季遇見「Oceanside」後,這個新登場團體到目前為止就再也沒有出現過,由於該集結尾瑞克一行人終於團聚在「山頂寨」決心報仇,另一邊的「神之國」也有成員意圖反抗,這也讓「救世軍」以外的團體互相結盟的機會增加,也許「Oceanside」也在此時決定加入這場戰爭了。

 

AMC

 

儘管每個猜測都有所依據,但《陰屍路》主創可是對此嚴守保密,日前他被美國著名主持人克里斯哈德維克(Chris Hardwick)問道,究竟那位神秘人物是誰?他不願透露,僅表示這一次粉絲不需要等太久就會知道他到底是誰,「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告訴你,但我能說的是,你絕對會認出先前這些靴子出現時,他們跟這場船的戲有關聯。」這是目前正在處理的一個相當有份量的部分,當下半季回歸時將很快地揭曉答案。(Comic Book


▼AMC《陰屍路》第七季第9集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