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星際大戰》登頂推特2016年度最熱門電視劇與電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冰與火之歌》《星際大戰》登頂推特2016年度最熱門電視劇與電影

《冰與火之歌》《星際大戰》登頂推特2016年度最熱門電視劇與電影

2016-12-07 2017-01-05 15:39

網路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年度熱門話題排行榜出爐,影視類電視劇不意外地由HBO正夯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奪冠,擊敗位居二、三的《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成為討論度最高的影集。特別的是韓劇《太陽的後裔》(Descendants Of The Sun)位居第四,是唯一入榜前十大的亞洲劇集。Netflix熱門影集《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也在前十名的榜單中。

 

電影方面以迪士尼出品的《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討論度最高,緊接在後的是《自殺突擊隊》、《惡棍英雄:死侍》。完整推特2016年度熱門話題影視排行榜如下(deadline):



-熱門電視劇(Top Trending TV Shows)

thedailybeast


1.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2.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
3.    《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
4.    《太陽的後裔》(Descendants Of The Sun)
5.    《巴西頂級廚師》(Masterchef Brasil)
6.    《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
7.    《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
8.    《嘻哈世家》(Empire
9.    《美國好聲音》(The Voice)
10.  《老大哥巴西》(Big Brother Brasil)


-熱門電影(Top Trending Movies)

moviewe


1.    《星際大戰》(Star Wars)
2.    《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
3.    《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
4.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
5.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6.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7.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Finding Dory)
8.    《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9.    《動物方城市》(Zootopia)
10.  《魔鬼剋星》(Ghostbus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