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福克斯回歸《俏妞報到》!與尼克重逢共度聖誕節-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梅根福克斯回歸《俏妞報到》!與尼克重逢共度聖誕節

梅根福克斯回歸《俏妞報到》!與尼克重逢共度聖誕節

2016-12-07 2016-12-07 12:34

梅根福克斯回歸《俏妞報到》!與尼克重逢共度聖誕節

ew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曾客串喜劇影集《俏妞報到》(New Girl)第五季,替休產假的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代班。如今她飾演的角色蕾根即將在第六季回歸,再度與尼克重逢。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俏妞報到》第六季在冬休前最後一集「聖誕佳節」即將於13日播出(美國時間),梅根福克斯飾演的蕾根將在此集回歸,給男友尼根一個大驚喜。


ew

 

不過事實上,此次蕾根回歸在劇中的設定是女主角潔絲為了給尼克一個大驚喜,邀請她在聖誕佳節最後一刻出現。

 

至於曾經與尼克交往的潔絲怎麼辦呢?該劇執行製作戴夫芬克爾(Dave Finkel)表示,「這段關係總是會在她的腦海中,但如果尼克跟蕾根在一起時很開心,她絕對不會當那個拆散他們的人,她總是把友誼擺在第一位。」(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