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最新集結尾「耶穌」去哪?湯姆佩恩:他不在卡車裡-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陰屍路》最新集結尾「耶穌」去哪?湯姆佩恩:他不在卡車裡

《陰屍路》最新集結尾「耶穌」去哪?湯姆佩恩:他不在卡車裡

2016-12-07 2016-12-07 12:00

《陰屍路》最新集結尾「耶穌」去哪?湯姆佩恩:他不在卡車裡

AMC

AMC《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七季第7集已於4日播出(美國時間),主要講述卡爾與耶穌跳上「救世軍」的卡車,意圖弄清尼根的大本營位置。

 

~~~以下內容有第七季第7集劇透~~~

 

AMC

 

該集開始時卡爾欺騙耶穌,讓他在還未到達「救世軍」基地時先行跳下卡車,而後獨自進入「救世軍」的基地,與尼根展開一段「基地觀光之旅」。

 

最後尼根帶上卡爾坐上卡車要回到「亞歷山卓」,這時畫面上耶穌出現在卡車的車頂,隨著卡車出發後又消失在畫面中,讓人好奇「耶穌」是否像前往「救世軍」基地時一樣躲在卡車中?

 

AMC

 

根據Comic Book報導,飾演耶穌一角的湯姆佩恩(Tom Payne)對此問題接受訪問時給了否定答案,「他不在卡車裡。」如果觀眾有注意到,戴瑞其實有發現耶穌在車頂上,「我們的確有拍攝這個鏡頭,但沒有過度強調,事實上我們彼此有看到對方,所以當耶穌看到戴瑞後,也許他會想要去幫助戴瑞逃離。」

 

從該集結尾中可以看到就在耶穌消失不久後,戴瑞在所處的小房間中得到一張紙條,附上鑰匙並寫著「走,現在。」那會是耶穌給他的嗎?

 

湯姆佩恩表示,「恩…也許吧。我希望他也可以去做這樣的事。」

 

AMC

 

由於湯姆佩恩未正面回答究竟是不是耶穌給了戴瑞鑰匙,綜合前幾集與戴瑞相關的人和發生的事來看,現在也引發另一個可能的人選,德懷特的妻子雪莉。

 

那麼,你覺得會是誰給了戴瑞鑰匙呢?(comicbook

 

▼AMC《陰屍路》第七季第8集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