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跟「薩莎」相戀?湯姆佩恩回應「耶穌」的性向問題-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可能跟「薩莎」相戀?湯姆佩恩回應「耶穌」的性向問題

可能跟「薩莎」相戀?湯姆佩恩回應「耶穌」的性向問題

2016-12-02 2016-12-02 16:20

可能跟「薩莎」相戀?湯姆佩恩回應「耶穌」的性向問題

AMC

AMC《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七季至今出現不少新角色,其中一位亮眼的就是第六季登場的「耶穌」,矯健的身手、有型的外貌瞬間擄獲不少粉絲!

 

~~~以下內容提及漫畫與電視劇情~~~

 

AMC

 

不少劇迷隱約感覺在先前播出的第五集中,「薩莎」與「瑪姬」來到「山頂寨」後遭遇活屍襲擊後,「薩莎」與「耶穌」在窗邊的對話似乎讓兩人存在著一點小火花,但其實在原本的漫畫中,「耶穌」其實是名同性戀。

 

漫畫中的「耶穌」與「山頂寨」的醫生哈爾倫卡森(Harlan Carson)有過一段感情,之後也與亞倫(Aaron)開始發展戀情。

 

▲醫生哈爾倫卡森(左),亞倫(右)walkingdead.wikiaAMC

 

即使電視版本並沒有鋪陳這樣的劇情,但奉勸想看到「耶穌」與「薩莎」變成情侶的粉絲不要太過期待,因為飾演該角色的演員湯姆佩恩(Tom Payne)日前就在《哈芬登郵報》的訪談中發表了關於「耶穌」性向的看法,暗示該角色會忠於原著。

 

訪談中,湯姆佩恩被問到「耶穌」在電視版本中是否設定成為一名同性戀時,他並沒有對此問題感到猶豫,直接表示,「我覺得那是很令人感到驚艷的!」

 

他提起漫畫作者羅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先前就提過對該角色的設定,「就是這樣,我的意思是誰在乎呢?他是一個厲害的角色,也恰好是個同性戀。他為什麼不能是呢?我覺得沒有理由在劇中會有所不同。」

 

在湯姆佩恩這段訪談中得知「耶穌」在劇中的設定應該會忠於原著,那麼你最想看到他和誰發展戀情呢?(huffingtonpost


▼《陰屍路》第七季第7集預告,該集將在12月4日(美國時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