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訪吸血鬼》電視版本啟動!原著作家欽點麥特波莫演出-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夜訪吸血鬼》電視版本啟動!原著作家欽點麥特波莫演出

《夜訪吸血鬼》電視版本啟動!原著作家欽點麥特波莫演出

2016-12-02 2016-12-02 12:15

電影《夜訪吸血鬼》原著作家安萊絲(Anne Rice)近日公佈自己著作的戲院版權回歸她手中,並計畫將此搬上小螢幕,並欽點希望曾演出《雅痞神探》(White Collar)的麥特波莫(Matt Bomer)飾演路易一角(《夜訪吸血鬼》中布萊德彼特飾演的角色)。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安萊絲與兒子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 Rice)正計畫開發《吸血鬼黎斯特》(The Vampire Lestat)的電視試播集劇本。日前她在訪問中被問到飾演路易一角需要有什麼樣的特質?她表示,「完美,非常完美,因為路易的完美才使得黎斯特被吸引,我希望扮演此角色的演員是位美麗的演員,像是麥特波莫。」有些人就是擁有不可思議的美,布萊德彼特在電影版本中就表現得相當完美,他為體態美這件事樹立了高標準。

 

「吸血鬼紀事」系列小說至今共出版11部,加上近期將發表的《Prince Lestat and the Realms of Atlantis》共計12部。當中的作品曾兩度被改編成電影:1994年的《夜訪吸血鬼》、2002年的《魔咒女王》。(ew

 

▼電影《夜訪吸血鬼》預告。